中国探险协会出席2019博鳌文创论坛



2019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中国探险协会将以产业权威集体亮相“2019博鳌文创论坛暨文博博览会平行论坛’聚向未来’中国户外产业峰会”,峰会期间由中国探险协会主席韩勃先生受邀出席。此次博鳌文创论坛是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联手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首届大文创类年度盛会。届时将聚集500余位重量级嘉宾,200余个垂直领域头部品牌,30余个大文化创意行业,20余个垂直行业分论坛,共同启动行业共振,探讨文旅文创乡创融合的可能,一起“行业脱单”!期间,由APAX Recreation川力文娱主办、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协办的“聚向未来”中国户外产业高峰论坛将在博鳌文博会首日举行。


首届中国户外行业峰会邀约中国户外行业专家、投资人、服务商、户外领域意见领袖等参与深度探讨,启动群体智慧、精准对接资源、深度加速品牌影响力、系统孵化产业,打造集户外零售、户外媒体、户外主题公园、户外赛事、户外旅行、户外行业标准、户外人才培训在内的综合性生态闭环,将为中国户外旅游行业和体育产业开启全新的天地。


中国探险协会成立于1993年3月,是从事探险活动和相关学术研究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协会成立26年来,开展了一系列与探险相关的业务活动,先后主持驼峰航线遗址考察、云南滇池二战军机打捞、乌尔古力山日军要塞遗迹勘查、新疆和田河漂流、塔克拉玛干大沙漠N39汽车越野等探险活动。2019年6月,协会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中国探险协会会长韩勃先生及理事会的引领下,整合国内外资源,加强探险与文化、体育、生态保护领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生态、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新探险理念,加速发展国探险产业的社会化、产业化、国际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