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探险协会积极参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主题教育活动于2019年10月14日在中国摩托车商会举办,中国探险协会各党员积极参与并认真学习。

 image.png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杨昌尧、王建文参与此次活动,并针对支部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洪波结合学习思考和调查研究,给各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商会工作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image.png


党课紧紧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目标和意义,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整顿社会组织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把中央和国家机关整顿社会组织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作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从“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检视问题、直面问题、担当作为,推动商会工作进一步开展;加强协会商会党的建设、争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展开。

 image.png


活动最后,来自七个不同协会商会的十名党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并就协会商会成立党支部问题展开讨论,在满足成立党支部各项条件下,协会负责人为无党派人士,是否可以成立联合党支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指导组成员杨昌尧表示,将把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统一上报,同时要求各党员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image.png


党建引领发展,协会融合前行。中国探险协会将继续坚定不移高举党的旗帜,积极学习党建知识,积极参与和开展党建活动,激发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的双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