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走路有奖!中探协“徒城记——2021万人线上徒步大赛”等你来!


鼠年岁尾,牛年将至,一年一度的春节正迎面赶来。面对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绝大部分国人响应政府号召,选择留在工作地过年,最大程度减少春运的疫情风险。这不仅让牛年春节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最特殊的春节,也使大家有了在常驻城市更多的闲暇时间。

 

中国探险协会作为国家一级社团,理应为国分忧,为民众提供既有益于身心,又符合政府“不聚集”号召的全民性娱乐活动。

 

大年初二(2月13日,星期六),由中国探险协会主办,央视频、央广云听大力支持的“徒城记——2021万人线上徒步大赛”即将热烈开启。这是一项中国探险协会长期打造的线上有奖全民运动,将自牛年春节开始,其后每月第一周的周六都将举行。

 

本次全民线上徒步比赛,赛制极为简单,人人都能参与。而且,不仅全部免费参赛,更有普惠、惊喜等各类丰厚奖品,以期鼓励大家走入户外,在新春明媚的阳光下,用脚丈量自己的城市,为自己新的一年播种美好的愿景。

 

  比赛时间  

2021年2月13日(大年初二)

08:00-18:00

赛段一:08:00-12:00

赛段二:14:00-18:00

 

  比赛路线  

参赛者自定义任意路线

 

  参赛里程  

7公里

 

  成绩上传流程  

1、使用任意可记录徒步轨迹的APP,记录并下载徒步轨迹图。

2、关注“中国探险协会”公众号,向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参加徒步”,获取成绩上传二维码。

3、识别二维码,进入表单收集页面,填写姓名、电话、邮箱、轨迹图、快递地址等领取完赛证、奖品等必须信息。

 

  评奖方式  

优秀奖

赛段一:08:00-12:00,以时间为序,最先上传完赛轨迹图的前100名参赛者将荣获优秀奖。

赛段二:14:00-18:00,以时间为序,最先上传完赛轨迹图的前100名参赛者将荣获优秀奖。

完赛奖

在以上两个赛段内上传完赛轨迹图,但未能达到前100名者,可获得完赛奖。

 

  惊喜奖品  

1、所有完赛并成功上传轨迹图的参赛人员均将获“徒城记——2021年春节万人线上徒步大赛”完赛电子凭证和可畅听一整年、价值360元的央广“云听”APP电子年卡。

2、两个赛段,每一赛段的前100名完赛者所获得的优秀奖奖品由探路者控股集团和奥雪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提供;奖品价值从200元到5500元不等;奖品将以时下最热的“盲盒”形式发送,送给获奖者牛年新春的惊喜。

 

部分奖品示意

 

探路者品牌大礼

探路者.gif


 

奥雪文化NOBADAY品牌大礼

奥雪文化.gif

 

 

  参赛须知  

 

1、本次活动,由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提供为中探协定制的探险活动意外保险。

 

2、参赛者需确保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所在地的防疫政策。

 

3、参赛者应确保身体健康,自愿参与。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他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的人群,请谨慎评估自身身体状况再行决定。建议此类患者不参加本次赛事,降低风险。

 

4、徒步前,请做好相关准备,以避免运动可能形成的意外伤害。

 

5、徒步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有肌肉痛、关节痛,以及强烈的疲劳感等不适,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6、徒步过程中,如遇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7、尽量让家人或朋友知晓你参赛当日的徒步路线和时间。

 

8、参赛者必须在规定时段上传该赛段时间内的轨迹图,否则成绩无效,不能获得完赛证书和奖品。

 

9、所有完赛证明、奖品将于活动结束的2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请耐心等待。若因参赛者自身(电话停机、地址错误、快递无法联系本人等)原因导致物品退回,若需再次快递,费用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WechatIMG113.jpe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