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的直升机坠毁,机上共7人全部罹难



本周三下午,一架载有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rabindra Adhikari,以及雪人航空公司(YETI Airlines)和航空王朝(Air Dynasty)直升机公司所有者Ang Tshering SHERPA的航空王朝直升机在Taplejung的Pathivara坠毁。


坠机地点


尼泊尔旅游部长Rabindra Adhikari



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Yeti Airlines)和航空王朝(Air Dynasty)直升机公司以及Tara航空公司所有者Ang Tshering Sherpa。几乎所有到过尼泊尔的中国人都搭乘过他们的航班,特别是飞向卢卡拉和博卡拉的。

警方表示说,这架直升机在从Taplejung的Pathivara寺庙返回时失去了联系。

据尼泊尔警察总部消息称,包括首席地区干事Anuj Bhandari在内的警察小组在村民们通知塔普勒荣的Dorebhir地区发生大火后,迅速前往事发地点。

Rabindra Adhikari部长在企业家Ang Tshering Sherpa的陪同下于星期三上午抵达Taplejung的Aathrai,视察特拉图姆机场。警方通报说,他们随后抵达帕提瓦拉神庙Pathivara temple做礼拜。

前往坠机地点的警察小组成员、警员贝德库马尔阿尔亚尔(Bed Kumar Aryal)证实,他们看到了七具烧焦的遗体,其中包括Rabindra Adhikari部长、Ang Tshering Sherpa、飞行员Prabhakar、总理办公室副秘书Yubaraj Dahal、尼泊尔民航局副局长Birendra Kumar Shrestha以及Adhikari部长的一名保安Arjun Ghimire等。

目前遗体已经全部找回,“直升机着火了,遗体不能辨认。”尼泊尔警局总部表示。


R.I.P.!尼泊尔是雪域之国,由于高山影响,航空条件恶劣,也由于经济落后,机型不足,也许我们听说过不少当地的坠机事件。真心希望尼泊尔政府能从此重视起来,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故


下一篇